close

時間:2010.01.08 20:25:50  星期五

自從愛美麗回美國後

寶寶就過著寄宿的生活

雖然需要兩頭奔波  但還是受到許多人的關愛

最近天氣冷了  很怕寶寶穿不夠暖而受寒

再加上西莎獎勵品用完了

上禮拜五立即到寵物用品店進行添購

 

在挑完寶寶最愛的西莎後(我想。。。應該沒有他不愛的)

接到小芳的電話(愛老哥的女友)

要我幫忙找個可以給寶寶咬的玩具

小芳怕寶寶自己一個在家會害怕

所以現在晚上都抱回家睡

但因為寶寶有陌生興奮症候群

也就是遇到陌生的人、事、物、環境都會興奮莫名

到了小芳家就一刻不得安靜

希望有個玩具可以讓他注意力專注

 

玩具~  狗狗用的玩具我第一個想到的就「骨頭」

走阿走~  看阿看~  

怎麼都是繩子做的骨頭造型玩具~

感覺是很好咬啦~  但想到時間久了應該會又髒又臭~

所以。。。這個選項 OUT !!

疑!!  綠色的骨頭~  看起來好像是玩具(以它放在玩具區做判斷)

但為什麼標籤上寫的「玉米粉xxxx製成」

因為上面都是日文~  看嘸啦~

於是我把這項商品帶到了櫃檯詢問

 

「小姐~  請問這是可以吃的玩具嗎?」

「是的~  請放心~  這是玉米澱粉作成的玩具~  可以吃喔~」

「那請問一下~  這會像骨頭零食一樣一下子就吃完嗎?」

「喔~  應該不會喔~  這個不像那種零食,這很硬的!!可以給您的狗狗咬一陣子喔~」

「好~  那就這個吧~  我怕一下子就被他吃完了~  想說只是要給他玩具咬」

「呵呵~  沒問題~  來~  幫您結帳」

 

我對狗狗的產品其實沒什麼價格概念

這支透著翡翠綠手掌大小(不含手指頭)的骨頭要價200元新台幣整

包裝上寫著日文。。。應該是進口的

我對寶寶的關心。。。不只這200元新台幣

讓愛美麗放心。。。無價

嗯~  反正要咬一陣子嘛~  若是以一個月計~

一天6.6元換取小芳房間的安寧。。。是可以接受啦

 

時間:2010.01.11 09:10:15  星期一

登登登~  科技縮小了世界

遠在一萬兩千公里的愛美麗透過MSN傳來早安訊息

這是一天最好的開始

在你濃我濃後

 

「寶寶把骨頭吃完了ㄟ」愛美麗對我說道

「蛤!!!???」

「你被店員騙了」

「蝦密~~~~~~~~~  $200NTD就這樣消失了!!」

 

沒錯。。。。。。經過 2天12小時44分25秒

200元新台幣就這麼消失了!!

不知道是不是幫他買的新衣帶給他無比的戰鬥力

寶寶。。。。。。算你行!!

20100108642.jpg 

(寶:哼~  一根骨頭算什麼!! 十根來我也當一根啃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yd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