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可以有一個在電腦上畫畫的板子嗎?」

「喔~你是指繪圖版嗎?」

實況野球.png

(嘿嘿。。。先呈現人生第一個繪圖版作品)

「可能是吧~  我也不懂~  會很貴嗎?」

 

記得在十四年前,曾經花了三千元買了一塊手寫版(初階版)

當時不管是靈敏度、準確率及反應速度都不夠好

十四年後,愛美麗的這個提議重拾了我對繪圖版的興趣!!

因為也不是專業的需求,只是偶而想到可以隨手畫畫

那就閉著眼睛選吧!!!   阿哈哈哈

 

DSC_9531.JPG 

鮮黃的包裝~  不錯~  我喜歡的顏色!!

 

DSC_9533.JPG 

哇~ 東西真多呢~  除了手寫版外,還附贈小喇叭、清潔組、圖庫光碟等

 

DSC_9535.JPG 

清潔組裡面有清潔液、刷子、擦拭布~  還有還有!!  盒子上面有包小袋子,裡面可是有五支替換筆蕊喔!!

 

DSC_9537.JPG 

附贈的SP-i200U USB喇叭~

 

DSC_9538.JPG 

還有個防塵袋喔!

 

DSC_9540.JPG 

背後有個蓋子,相當方便USB線路的收納

 

DSC_9542.JPG 

蓋子打開同時可以傾斜45度擺放喔~

但。。。我的電腦沒有辦法辨識這個裝置。。。所以不能用

請各位大德如果有驅動程式的話。。。行行好~  提供給我吧!!  感謝~

 

DSC_9544.JPG 

主角現身!!!

 

DSC_9545.JPG 

1024階無線手寫筆,內附電池一顆,筆蕊二支

 

DSC_9547.JPG 

特寫一下~

 

DSC_9549.JPG 

繪圖版本人~  一堆說明書、驅動程式光碟及贈送的 PhotoImpact12 se

 

DSC_9552.JPG 

打開包裝囉~  嘖嘖~  超薄的設計,搭配低調的黑色,整個就很有質感呢~~

 

DSC_9557.JPG 

接上電腦後訊號燈即刻亮起,在操作時會隨著訊號傳遞閃亮,相當漂亮呢~

 

整體操作起來感覺還不錯呢~

可能是我對繪圖版的印象停留在十四年前。。。。。XD

最上面那張圖就是第一次認真亂畫的成果!!

呼~  花了兩個半小時才畫好。。。。。  有累到~  XD

但操作的過程完全可以感覺到筆觸的靈敏!!

嗯~  不錯!!  真是 C/P 值很高的好物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yd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