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四的下午

我不在辦公室,也不在客戶那

我不在你心裡,更不在你家樓下

(註一)

 

愛美麗別誤啊~  這只是造句~  沒有針對誰。。。  ^^"

 

禮拜四的下午

因為寶寶的腳傷,以及需要到銀行辦點事情

用了今年第一次特休~  (嘿嘿。。。今年有十四天!!)

 

在寶寶看完醫生(說明待續)以及銀行事情處理完後

回到家中突然覺得有點無聊。。。

看看外面的天氣  陰天

平靜的心突然熱血了起來!!  

(應該很難想像陰天和熱血有什麼關係吧!?)

做點平常日不可能做的事情吧!!

 

戴上隱形眼鏡

換好衣服

穿上褲子

披上外套

抓好頭髮

備妥國父四張

 

出發!

 

目標:大安森林公園。。。。。。(怎麼感覺氣勢弱掉了)

 

陰天嘛~  沒太陽、氣溫又涼爽~

平常日最不可能做的就是跑步囉~

出發前當然要做點暖身運動

接著~  啟動手機中的 Nokia Sports Tracker

這是一款 Nokia 發佈的免費軟體

可以提供好幾種運動的數據、軌跡記錄

相當有趣~  每次我運動都會打開來玩玩

當作是安慰自己有在為減肥而努力的科學證明

 

screenshot0060.jpg 

結合行事曆,顯示有運動的日期,並且用顏色標明當日運動量

 

screenshot0055.jpg 

單筆運動紀錄桶統計值

 

screenshot0056.jpg 

速度時間比紀錄

 

screenshot0057.jpg 

速度距離比紀錄

 

screenshot0058.jpg 

高度距離紀錄(不是那麼的準)

 

screenshot0059.jpg 

路徑地圖  嘿嘿~完整畫出大安森林公園的跑道路徑

 

怪了~  怎麼平日下午的跑步人潮比假日下午還洶湧啊!?

難道大家都感受到我熱血的招喚!?

20100128653.jpg 

好不容易找到空檔拍個照

 

由於隔天還要上班  又逢尾牙聚餐

我可不想耗盡體力  醉倒餐廳

輕鬆跑個一圈就好啦~

 

嘿嘿。。。為了要確保體力獲得有效補充!!

在回家的途中。。。來到了我最愛的 BURGER KING!!

 

20100128656.jpg 

嗆辣小華堡套餐!!  新推出期間免費贈送小聖代一杯!!

ㄎㄎㄎ。。。看來消耗的熱量得到200%的補充啦!!!

肥死我也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註一:某年某簡訊文學比賽第一名:「我不在你心裡,我在你家樓下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yd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