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是馬鈴薯的土豆(大陸稱馬鈴薯為土豆)。。。那是什麼?

瞎密!?  誰叫我!!??

DSC_9420.JPG 

 

沒錯。。。這隻小野貓就是土豆

為什麼起這個名呢~?

原因很簡單。。。因為他跟土豆(花生)一樣是咖啡色的。。。。。

 

今日~  當我坐在床上舒服的使用電腦時。。。

他偷偷摸摸的走進來~

因為平常就偷偷摸摸的他我也不疑有他~

一貫的態度,不予理會。。。

正當我抬頭看看電視新聞時

我的第六感告訴我!!  有雙眼睛偷看著我!!!!  

 

天這麼黑,風這麼大。。。

我緩慢的將視線往感應的方向轉去。。。。。。

 

DSC_9405.JPG 

死小孩!!!  嚇死我啦!!!!

沒事爬這麼高還偷看我幹嘛!!??

是在監視我有沒有關心 pixnet 嗎!?

我實在不知道。。。他到底是怎麼溜到衣櫃上的。。。。。

 

DSC_9410.JPG 

哎呀~  被我抓包了還若無其事的看著別處!

 

DSC_9414.JPG 

這感情是在裝憂鬱擺POSE嗎?

 

DSC_9415.JPG 

終於肯面對我囉!!你真的爬太高了吧~~~

 

DSC_9419.JPG 

跟你講話的時候眼睛請看著我~!

 

DSC_9424.JPG 

我顯然是在對貓彈琴。。。。。。一副不想理我的樣子

 

jump.jpg 

這麼小的地方~  終於待膩了吧~  看你怎麼下來~~~

嗯。。。透過分解圖了解。。。。。你果然是有練過的!!

縱身而下的時候尾巴居然可以與身體成90度!!  厲害~厲害!!

下次再好好注意你到底是怎麼爬上去的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yd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