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排遣在越南出差的無趣時間,昨天去借了兩部片,本來想先看個珍珠港回味一下,沒想到。。。  殼子裡面是空的!!  

只好先看另外一片「Reign Over Me」  中文片名「從心開始」  2007

px_fren4049020401.jpg 

 

我很驚訝我居然有漏掉亞當山德勒演的戲!!  他可是我必看主角之一耶!!

因為身在越南,這邊借的片只有英文和越南文兩種字幕,整部片看的有點辛苦。。。

雖然有些字來不及查字典,但只要用「心」!就可以了解大概的意思啦~

 

兩個多年未曾相見的大學好友,

畢業後因為專注於自己的生活而失去了聯繫。

五年前的911恐怖攻擊讓查理(Adam)失去了所有家人,

艾倫(Don)看到報導後一直想與他聯繫,但毫無所獲。

直到某次意外的重逢,艾倫驚覺查理完全像是變個人似的,

似乎依然活在傷痛之中!

在艾倫試圖幫助查理走出陰霾的同時,

自己令人稱羨的生活也遇到了瓶頸,

兩個人的重逢像是命運中的安排,

為彼此找到人生的出路。

 

亞當山德勒不虧是我推崇的演員!

片中漫不經心的態度,成功演示出受創後自我隔離的心境,

受到刺激時激動情緒的表現,真的令人忍不住要罵他神經病!

唐其鐸(Don Cheadle)稱他為第一主角也不為過,

想幫助好友但又不知如何下手的無奈表現恰到好處!

 

通常這種溫馨劇情片加上沒中文字幕真的很難看下去,

但巧妙的劇情安排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,

細緻的情緒鋪陳,到最後一刻讓我差點淚奔~

另一點令人不得不推的理由是。。。

夢幻的亞玟公主(魔戒)也有參與演出耶!!

我一直疑惑是不是她,直到查演員名單才得以證實!

為什麼!!??

因為。。。她腫了。。。哈哈哈哈~

但還是很有氣質啦~

 

慶祝開張第一彈~  好片推推推~~

從心開始

 

 

圖片取自  @movies   www.atmovies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yd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